2004年6月18日 星期五

Mambo繁體中文支援站的走向

很認真作了這個站,希望對有心要用CMS來架網站的人有點幫助。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們加入,請來信給我(不要問我缺怎麼的人,應該是你告訴我你想要作什麼?)。

基本上把網友分成兩群,一是要用來架站的人(管理者),一是要進階到開發者的。
本站提供了討論區、下載區、文件區、新聞區、連結區,分述如下。
討論區:提供管理者與開發者的相關問題討論,心得發表。
下載區:提供本站較推薦的元件下載連結,或未來本站開發的元件發佈下載。
文件區:提供本站翻譯的文件(下載會連到下載區去),心得教學與相關介紹。
新聞區:提供官網、Mosforge(Mambo開發者社群網站)等網站的新聞摘要翻譯。
連結區:就整理一些不錯的網站連結

未來將架設以下網站:
1.SMB/EC(小企業/電子商務)展示網站:內容整合合適的元件與樣版,提供架站包讓想快速架站的網友們下載使用。
2.本站原創開發元件的支援論壇(Forum)站,以英文為主,提供全世界的使用者回報BUG與討論

未來將進行的其他計劃:
1.接洽非營利機構,免費架設以Mambo為核心的網站
2.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