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Joomla + Discuz 發展現況

之前在討論區發佈有關將會開發Joomla與Discuz討論區橋接的消息,大概又過了一年左右。
對於期昐很久的網友們實在十分抱歉,站長Eddy一直努力的在作自己的工作,沒有太多的時間開發這個橋接器。

就在前幾天突發靈感,在自己的電腦上重新測試過,確定1.0.x和Discuz 4的登出入連結已經測試沒問題。接下來的工作就在於註冊的部份,不過這部份我想藉由Discuz的Passport API或是用資料表來新增,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個禮拜已經將1.0.12中文版發佈出來,正進行把之前的成績移到1.0.12上來開發。

希望大家能在多等待一週左右,就會發佈測試的版本給大家試用。到時候請大家多幫忙測試吧。

8 則留言:

笨笨熊 提到...

你好,discuz的最新版是5.5 可以桥接这个版本吗?

EddyChang 提到...

測試中,目前還沒有遇過不行的情況。

匿名 提到...

借地問老大一個問題,我的空間是FreeBSD+Apache/1.3.37+php5.2.1+mysql4.0.26裝貴站發布的1.0.12中文穩定版後,除了不能新增menu外,其它功能一切正,這是為何?在網上搜索過沒有找到答案,希望老大幫解決一下,THX!
注:文件權限全部OK

hkf 提到...

加油...非長期待

雖然我只是無意間看到的!但我沒長期待!

我不能做什麼!我只能在旁邊跟你加油

匿名 提到...

好期待說, 每天到這個網頁上裊裊看
雖然我還是不懂JOOMLA的版面編排方式, 用XOOPS 太久, 已經習慣它的區塊...
不過還是很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CMS 和論壇能夠統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有運用的實例嗎?謝謝!

Labman 提到...

我是先接觸 Discuz的 ,目前使用 6.0版 , 最近幾天才接觸的 Joomla 1.0.13-Stable 中文版 !
覺得兩套軟體都很棒 ! 期待這橋接器早日問世 !!

下面的字符驗證的發音功能似乎有問題... 驗證碼是英文字,它卻念阿拉伯數字

匿名 提到...

大陆的 hoping 已经开始尝试 Joomla! 1.5.3 + Discuz! 6.1.0 的整合问题。他目前已经实现了“以plugin的方式整合了Discuz! 6.1.0”,详情见“Joomla! 之门”网站论坛。

如果 Eddy 站长有兴趣,我建议与 hoping 合作,早日完善这个桥接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