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VM購物車中文版開發現況

VirtueMart購物車在短短的8個月時間(2006.7~2006.3)已改了5個版本編號,平均來說一個半月就會改版一次版本。Eddy在1.0.6版有製作出一個還堪用的中文版本,現在要找時間升級到目前的1.0.10版本,似乎有點吃力。VM的程式碼實際上很亂,都是混合Javascript, html, php一同寫的,尤其是以又臭又長又雜的if...else為最。

這一點和a仔討論過,是不是要把一年之前我自己開發的簡易型購物車重新開發過,還是要花時間把VirtueMart調整好。還沒有一個定論,在五月初會重新整個評估要作的部份。

3 則留言:

王建民 提到...

我的意見是如果是 VM , 那就調整 VM 便可, 其實就很多情況下, VM 本身的功能已經算是可用, 雖然我自己也不滿意, 但相信在金流模組上多一些出來以適合台灣地區的使用, 便可有較多人參與使用, 過一段時間再討論是否改寫. 以現況來講, 真的用 VM 來建構的的確不多.

EddyChang 提到...

感謝建民兄給的意見,VM的需進行修改報告這幾天會整理出來。

philsu 提到...

Eddy你好,
前鎮子想搞web2.0創業,
苦於找不到有資料庫規劃經驗的程式人才,於是我想說是否能用drupal或joomla來實現這個網站,
比較之後自己覺得較喜歡joomla,
只是我沒有程式基礎,
只看書架過xoops論壇而已。

search了網路上的教學,
發現對於joomla的教學實在很少,
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著手架站呢?

期待你給我ㄧ些方向跟建議,
謝謝唷!

btw,剛在博客來發現松崗出了本書
介紹joomla,400多塊...好貴!

我的blog:http://blog.yam.com/phil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