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0日 星期二

7.20 工作進度與計劃

工作進度:
1.Simpleboard1.0.3的中文化已完成。已上傳至熱門下載。
2.內容核心的元件和模組因有網友linekin的幫忙,已快速解決com_search及mod_newsfeeds的中文問題。
3.全域使用big5_func的修改已完成,未來都採用此函式作繁體中文化的工作。已上傳至熱門下載。
4.ReMOSitory的中文檔已完成,已上傳至熱門下載。
5.副站長Poni目前已協助接手翻譯官方手冊1.5.4部份,共12頁。
6.網友linekin目前已接手phpshop元件繁體中文化工作。
 
計劃:
A.7.25前,發佈新的Simpleboard1.0.3修正檔(針對搜索和反斜線去除、中文顯示不正常等bug修正)
B.7.31前,翻譯官方文件1.5.5部份,共12頁。
C.7.25前,翻譯Mambo小組leader Robert Castley的訪問文章。
D.進行展示站架設於站上,一個是電子商務測試站,一是全中文化測試站。
E.招募新的繁體中文化伙伴:對美工設計有興趣的...或是想用Mambo架站的...
F.思考未來支援的元件及翻譯文件。
G."Customized_user_register_form Tool"計劃書草稿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