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改版計劃~TaiwanMambo滿週歲了

8月12日就是TaiwanMambo滿週歲的日子。

雖然這個站一開始並不是用TaiwanMambo作為主要的名字(最初的名字是 mambo.eyesofkids.net)。現在經營得也不是很有人氣,或是最近很少有時間去作一些內容上的更新(這點我要坦白…>< ")。但站長Eddy不斷努力的心,希望能在週年之喜的8月份,提出大改版的計劃,也在這個月,會把這本累積一年來的心得之書完稿。以下是有關改版的計 劃:

1.充實網站的內容:
將會分為新聞站、教學站、檔案站、論壇站四大主站區。新聞站的主要內容是每日收集相關新聞,以及相關技 術的官方新聞。教學站以教學文章為主,除了Mambo的使用與開發教學,更會擴及相關的網站製作技術,例如CSS或PHP的相關技術。檔案站作為收集各式 Mambo元件、樣版,以及各項會使用到的相關技術的好用程式之用。論壇作為主要交流中心。

另外會導入新的電子報發送系統,一開始會以雙週刊的方式進行,充實每次發報的內容,以及取得相關雜誌的產業報導文章授權。以充實電子報的內容。

2.推廣與增加會員人數:
將會以聯盟系統的方式,大力宣傳TaiwanMambo網站,以及擴增會員人數。

3.重新組織小組成員與改善開發方式:
將會重新招募有能力及熱心的網友們,重新整編現有小組成員。架設相關開發所需的平台工具,例如Bug回報、CVS版本控制系統、專案管理系統。

所有的執行計劃與工作分派,將於8月中完成,並開始分階段執行。希望在這段時間中,能夠再一次將這個網站的成立宗旨與意義,加強其功能與豐富性。也期許能有更多人願意投入這個非常優秀的產品之中。

8/15
+新增成員
Roy - 協助翻譯(感謝十分有心且努力向上的15歲Mambo支持者)
Marco - 協助網站內容建置(我的同事,本次大力相助)
Horizon - 協助網站內容建置、元件中文化(我的同事,程式功力正不斷加深的公司同事)

Eddy

沒有留言: